以人為本 服務為家

承擔

共融

平等

創新

班組

兒童及青少年 – 創意繪畫及手工藝工作坊

對象是4歲以上兒童,通過對色彩繽紛的蠟筆畫,增強孩子的自信心,激發他們內在的美術潛力。

婦女部 – 流行曲歌唱課程

適合對想學唱歌、學聲樂提升唱歌技巧的成人報讀。訓練歌唱技巧有助提升學員歌唱演繹技巧水平。

長者部 – 長者電子琴唱歌班

電子琴伴奏下教授流行曲及聲樂唱歌技巧課程. 為長者擴闊生活圈和與認識音樂的樂趣。

我們的中心

葵青區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

香港社區網絡承辦民政事務總署於葵青區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LINK Centre,是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第六間支援服務中心,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各項服務,特別是融和活動。

香港社區學院

籌組教育顧問團隊,以專業知識及經驗作為組織的服務核心,提供的服務將與地區支援中心或是坊間教育機構有別,教學模式不是針對應付學校功課,會重點幫助他們取得認可資歷及全人發展。

香港社區創新科技協會

為配合香港教育的發展方向,香港社區網絡成立「香港社區創新科技協會」,為推動香港學生的創新科技教育;過往我們曾帶領少數族裔學生參觀「創科博覽2016」活動。

香港社區文化藝術協會

主力發掘青少年及少數族裔人士的藝術才能,為他們開拓更多表演機會。